close

  B02版
  新文化報王牌爆笑欄目———新文化製造之“段子拯救日子”今日正式出街,欄目策劃人段子拯接受世界爆笑雜誌、火星娛樂周刊、水星嚴肅周刊、月球搞笑文化電視臺聯合專訪,讓我們歡迎段子拯先生登場。(此處有呱唧聲)
  問:Question(簡稱Q)答:段子拯
  Q:請問段子拯先生,您為什麼起了這麼個無釐頭的名字?
  段子拯:不瞞您說,我也是受害者,只怪戶籍民警太任性。本來,我哥叫段子正,我妹叫段子真,我叫段子整,我爹段正淳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們整原創正點的段子,結果上戶口的時候,我變成了段子拯,還是我們總編急中生智,把欄目名取成了“段子拯·救日子”。
  Q:你們是如何決定擔負起“段子救日子”這個神聖又艱巨的歷史使命的?
  段子拯:(導播將畫面切回到主人公的孩提時代)那時候,每天我能傻啦吧唧開心地笑400多次,現在呢,15次就到頭了,還得算上苦笑、訕笑、皮笑肉不笑。我為什麼不會笑了?周圍的朋友也在問我這個搞笑專家同樣的問題。我覺得是我們病了。我去找我的精神科醫生,他也說我病了,說我們都病了。說我們在生活的重壓之下、在時間的車輪之下,丟失了純真與快樂。所以,我們決定幫助你們,也幫助我們找回那份純真與快樂。(斜向右45度,臉部特寫長時間定格)
  Q:喂、喂,您醒醒,您醒醒!
  段子拯:呃?呃!騷瑞,騷瑞,我又被自己感動了。您接著問。
  Q:你們打算怎麼救日子?
  段子拯:怎麼救?這說來話長,我長話短說。我認為,生活中從來就不缺少段子手,從來就不缺少快樂,只是大家不知道自己就是段子手,找不到組織,也不知道如何分享快樂。所以,我們的這個欄目,就是要將大家段子手的潛能開發出來,把大家創造的快樂聚集起來,然後讓更多的人笑起來,輕鬆起來,快樂起來。我們欄目的定位就是:段子集散地,逗比加工廠。既生產段子,也生產逗比。你說你是逗比,敢不敢拉出來逗逗?
  Q:你們生產什麼樣的段子?
  段子拯:原創、有趣。原創好理解,什麼是有趣呢?有趣就是能把別人逗笑了,不管是哈哈大笑、嘿嘿傻笑,還是會心一下、溫情一笑,只要笑了,就是好段子。
  Q:你們只發段子?
  段子拯:怎麼會!你吃自助烤肉的時候只吃烤牛肉?
  Q:當然不,我還會吃烤豬肉、烤羊肉、烤雞肉、烤魚肉……
  段子拯:停!停!哈喇子都出來了。果真是個肉食動物。別光吃肉,還有海鮮,還有蔬菜,還有蘑菇,總之,我們會提供豐富的食材供大家品嘗,不是品嘗,是悅讀。
  Q:(擦乾哈喇子)具體說說。
  段子拯:先說趣圖板塊。圖片、漫畫,只要有意思,我們都會給大家提供,而且,我們更希望大家給大家提供原創的有意思的圖或漫畫。不知道提供什麼圖?舉幾個慄子:糗圖、長春明星臉、COSPLAY……都可以發給我們,圖片需要盡可能清晰,最好是原圖。
  然後是游戲板塊。我們主打親情牌,希望您和孩子一起玩、陪父母一起玩,讓這些游戲成為親情的潤滑劑。我們的游戲可不那麼簡單噢,要麼燒腦,要麼考驗你的動手能力。放馬過來吧。
  然後要力推的是微小說板塊。段子手們,打開你們的腦洞吧,讓我們榨乾你們的想象力,不服就放馬過來。
  還有奇聞板塊。比段子更精彩的一定是現實,我們每天會精選國內外的奇聞異事,讓您大開眼界。
  還有,還有,還有,還有……為了夢中的橄欖樹、橄欖樹……
  騷瑞,我怎麼唱上了?總之,我們有很多很多好玩的環節在等著你。
  Q:唱得不錯。段子手們如何找到組織呢?
  段子拯:1. 加我們的微信公眾號“長春段子手”。不知道怎麼加?微信搜索公眾號“長春段子手”,然後關註;也可以掃碼關註,對,對,就是上方左邊那個二維碼。想看優質段子,想成為優質逗比,還等什麼,快加吧。
  2.掃上方右邊那個二維碼,關註我們的新浪官方微博“長春段子手”,發段子的時候@長春段子手就OK啦。
  3.加我們的“長春段子手”QQ交流群,群號是:433464686。名額有限,欲加從速。
  4.投稿信箱:ccdzs@sina.com。
  Q:發段子有沒有什麼好處呢?
  段子拯:這個段子問得有水平,必須有啊。1.陶冶情操。2.收穫快樂。3.有機會收到我們提供的小獎品,甚至是大獎品啊。如何獎勵,等您加進我們的QQ群之後,咱們細緻地討論一下,是按量獎勵呢,還是按質獎勵呢?咱們是不是搞個年度宇宙段子手大賽啊?
  Q:需不需要我們聯合冠名?
  段子拯:當然可以,但冠名費不能少於六位數。
  新文化記者 王偉
  歡迎來搞
  投稿信箱:ccdzs@sina.com
  微信公眾號:長春段子手
  新浪微博:@長春段子手
  QQ交流群:433464686
  你說你是搞笑高手,為啥不敢投稿!!!
  (原標題:哪裡能看到最爆笑的段子?快加微信“長春段子手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r96xrm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